会爬树的兔子

我的至死不渝

从来都只是为了你

【all叶】当队友莫名变成小白莲(X)

all叶,沙雕文,ooc,有私设,一发完,上网课好累≧﹏≦



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呗∽



……



1.



叶修发誓,他只是简简单单的抢了蓝溪阁的boss,又平平淡淡的睡觉,然后当他醒来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风格完全不同了的方锐。



以前的方锐是个猥琐大师,现在的方锐是个纯洁无暇的白莲花。



真的,不骗你   (修修认真)



被众星捧月着的方锐明显是飘了,小脸白又嫩,那股子猥琐气息都被娇羞所掩盖,令人不觉心脏跳的快要飞出来――被吓得。



而老板娘陈果则是一脸宠爱,仿佛这是她的亲闺女。



“锐锐,要打荣耀吗?”



魏琛一脸我是你最忠实的舔狗。



锐……锐?



马桶在哪?让我吐吐。



2.



叶修别过脸,不仅是怕荼毒自己的眼睛,还怕自己忍不住笑出来。



3.



看着面前这几个“我ooc了快来打我呀”的人,叶修忍不住想要开口,就发现莫凡从厨房走来。



手里还端着盘子。



一脸的温柔,款款情深的看着方锐。



“来,吃饭。”



叶修这回真的:????



4.



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都争着和方锐坐一起,方锐娇滴滴的开口,说着劝慰的话却让人有种想笑的冲动:“大家不要争了嘛。”



方锐眨了眨他扑闪闪的大眼睛,扯过叶修的手,用软绵绵的嗓音说话:“阿修,今天我和你坐好不好。”



不好。



叶修冷漠的心想。



呵。



他才不要和这种奇奇怪怪的人坐一块。



不过如果这样说的话……



叶修扫视一圈,若有所思。



那他在兴欣还有立足之地吗?



5.



然后吃饭的时候,方锐宛如一个真正的白莲花一样做妖,用极其老土的现在言情文女主都不用的方式陷害叶修。



吃饭吃的好好的叶修:???



是你方锐大大飘了,还是我君莫笑提不动伞了???



6.



但牛叉的是众人还信了。



对,他们居然信了,你没有听错。



被谴责的目光洗礼的叶修表示毫无愧疚,毕竟他曾经被洗礼过无数次。



然后他就没有了再吃饭的资格。



7.



落泪。



8.



叶修本来打算上选手群来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睡眠图糟一下这诡异的情况,结果发现昨天还好好的选手群今天就像疯了一样,画风都变得奇奇怪怪的。



首先是黄少天选手刷屏刷了n回,就只是为了召唤方锐。



再然后喻文州就出面劝他不要再刷了,大家看着都膈应的慌。



黄少天就很不甘心的在里面吵吵嚷嚷。



然后被禁言了。



然后就是一大群莫名其妙的表白,对方锐的。



叶修:???



他还想多发几个问号,但是今天次数太多了,他发累了。



9.



方锐来他房间里面炫耀。



就是那种贱气兮兮让人想揍他一顿的那种语气。



叶修心中毫无波澜。



他莫名地开始怀念以前的联盟。



但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所以谁把这作妖的家伙给我拖走啊啊啊!



眼见叶修不理自己,备受宠爱的方锐小公主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他别别扭扭的开口。



“你是装傻还是真不知道我的心思。”



叶修一脸懵逼。



方锐咬了咬牙,直接就亲了上去。



唇与唇之间的相碰撞开了血丝。



叶修捂着嘴认为方锐想谋杀。



“你不要装傻了,你明明知道的我喜欢你,哼,不要装了,我看出来了第一天就吸引我的注意力,装作不喜欢我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已经按耐不住了吧。”



总之在方锐说完这番话之后,诅咒忽然解除了。



叶修第二天打开了联盟选手群,悠悠哉哉的打算看他们出丑。



毕竟昨天的记录还留在那里呢。 



然而当他一进群,就看到了满屏的“叶修和我在一起吧”“我是认真的,叶修嫁给我吧”“超喜欢老叶的,在一起在一起”



叶修头顶冒出三个黑人问号。



“嗯……你们还好吗?”



他委婉的表示众人是不是在抛弃了方锐之后精神失常了。



……



10.



一个月之后,叶修看着被众人所宠爱着的喻文州,以及风格大变了的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我永远喜欢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这两个月已经表白过五个人的黄少天冒出头了。



与此同时,大家也仿佛都从地里冒出来一样拼命表白。



只有叶修一个人。



他清醒地站在风里,又掐灭了一支烟。 




这破联盟迟早药丸



11.



然而又有谁知道,大家喜欢的只有叶修。




……



我写完之后我一脸的what,这啥东西。



随便看看就好了。

评论(14)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