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爬树的兔子

我的至死不渝

从来都只是为了你

[双叶黄]掉马总是来得猝不及防后续的后续

ooc,结尾处有彩蛋。

主播修,总裁秋,迷弟黄

你们要的修罗场大法来了。

原来是打算就到后续就结束了的,但是好像大家都很想看他们打架……

评论回复晚了抱歉,因为我是背着我妈偷偷拿手机的,几乎就是一逮到时间就突发灵感更一章。所以那些消息我都没看。今天才有时间。谢谢支持♥

修罗场大法好。



——


叶修和他弟四目相对。

恰好这个时候,隔壁街道窜来了一阵阵歌声。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黄少天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诶,这边怎么来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

直到现在,他还处于一头雾水的状况。

黄少天恍恍惚惚的想起叶秋刚刚和他说的话……

到底哪个才是我的男友?

那边拿着冰淇淋正往这边快步走来的叶修也顿了顿,表情在一瞬间难堪。而后又恢复了正常,又变成了之前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嘿……老弟。"

叶修先张了口:"怎么,从国外回来了?"

"你怎么和少天在一起!?"

叶秋微微睁大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

"我还没来得及和你说这件事情呢。"

叶修嗤笑一声。

"拿着哥的身份去和人家谈恋爱的难道不是你吗?"

黄少天嘴巴微微张开,一脸不可置信的呆滞模样。

所以说……?

之前和他谈恋爱的人是现在站在他旁边过来找他质问的这个。而且还真的出了国……那么这段时间和他在一起的就是一个冒牌货喽。

黄少天差点被这神转折给惊的摔一跤。

他们所在之处是一条比较繁华的街道,附近已经有人频频回望看热闹了,黄少天觉得脸上发烫,他看着这两个虽然没说什么话,但凭直觉就是针锋相对的人。拉了拉站在他旁边叶秋的袖子:"我们先回去说。"

他说话的声音有点咬牙切齿。

叶秋也知道站在大街上面讨论这种事情不合适,宜咳嗽了一声,然后对他哥使了个眼色,三人一块灰溜溜的回去了。

"好了,你们现在可以给我解释了。"

黄少天罕见的言简意骇,然后用眼神扫视着面前这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正如你所见,我们俩是双胞胎。"

是叶修先开的口,打破了这一份沉寂。

黄少天沉默不语,望着他,示意他接着说。

"然后我就是你在网上面见到的那个主播君莫笑,其实我在车站的时候,第一眼见到你时我就喜欢上你了,然后没来得及接近你你就离开了……然后我就没直播,被我弟给钻了空档。和你去咖啡厅见面的人是我弟,他冒充了我,然后和你谈起了恋爱……"

黄少天只觉得这些字每个字分开他都听得懂,怎么合在一起就感觉不是人话了呢?

合着当时他谈了那么久的男朋友连名字都骗他的呗。

怪不得不肯和他一起上荣耀打怪。

亏他还傻乎乎的……

叶秋忽然插话:"但是我对你是真心的。"

"我就是和你一直在网上面聊天的那个网友秋草,我很喜欢你,所以才会鬼迷心窍的代替我哥去和你见面嘛。"

"哦?"

黄少天挑了挑眉,他就说叶秋怎么他一种相识的感觉。原来就是那个和他在网上聊的很欢,并且不会嫌弃他特别话痨的那个网友啊。

"真心?真心用你哥的名字出去骗人家?"

"只是想更好地搭上关系而已……"

"这就是你用我名字的理由?"

"就因为我用了你的名字所以你才回来抢你弟媳是吧?"

"你明明就知道我喜欢他!"

"情敌面前无兄弟!谁叫你那天没直播,只能说明你们有缘无分。"

"你tm……!那也只能怪你有分无缘,不然的话为啥恰好出国正好让我找了空档?哦,对了,你出国的时候我顺便把少天给吃了。"

"!!"


……

黄少天看他俩争执不休,默默地坐在一旁。

两人的战火似乎连绵不休。但是在某一时间段,他们却一致对外的转过头来。然后问。

"少天,你选谁?"

"……"

话痨第一次沉默了。

"肯定是选我的,我多体贴,还是个总裁,又顾家。还不像你会抽烟天天泡在泡面堆里。"

"可是少天第一眼喜欢的是我,我坐拥千万粉丝,而且我会打荣耀,可以一起飞。"

"我也去学。我就不信兄弟两之间手速还能差的多。"

——

总之大家不用问为什么他们两个出去了一趟之后鼻青脸肿的回来。

总之黄少天就一脸迷茫被定了归属。

那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同时对他露出了笑容。

"小天啊,经过我俩一致决定,以后你就有两个老公了。开不开心?"

"……!?"

黄少天莫名的感觉自己就像被饿狼看上的羊。



彩蛋:

经过上次争论之后,为了怕黄少天再被人给叼走——特别是隔壁的那个喻文州。天天一副心脏的模样。

于是兄弟两就暗搓搓的打算把黄少天挂到结婚证上去。

但是问题又来了。

"我比你大,你应该学会尊老,和少天领结婚证的人当然是应该是我。"

"屁,我还是你弟呢,你怎么不学会爱幼?当年先出生的是你,先离家出走的就是你。这回当然应该我先来。"

"我俩长得都一样,名字读音也差不多,何苦为此而争论呢?"

"……那就我和少天领吧,反正我俩长得都差不多是不是?你自己说的。"

"你做梦!"

坐在沙发上看新晋的影帝周泽楷的黄少天默默地看着西瓜,诶呀,这个人长得可真好看。不愧是我男神。

"少天!不要老看电视,对眼睛不好。"

"而且还天天盯着周泽楷……"

"这边有两个大帅哥可以给你饱眼瘾。电视有啥好看的,反正都是摸不着的家伙。"

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说话并向敌方扔了一个枕头。

外面忽然有人在敲门。

黄少天连忙下了地窜去开门。

站在外面的赫然是一张有着腼腆俊脸的男子,这不是周泽楷是谁?!

"那个……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多多关照啊。"

"!!!!!"

"!!!!!"


——


其实还隐含喻黄和周黄……嘿嘿。

评论(25)

热度(3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