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爬树的兔子

我的至死不渝

从来都只是为了你

[周叶]反向爱慕

ooc


人人都爱万人迷小周然而万人迷只爱老叶的故事。


——


迷迷蒙蒙的从梦境中挣扎出来,叶修颤抖着睁开了他的双眼。


然后就被一张近在咫尺的脸给吓了一跳。


犹豫了一会儿,他才念出了名字。


"……小周?"


"前辈。"


帅气的枪王眨了眨眼睛,脸上浮现一抹微红。腼腆羞涩的笑了笑。


叶修一愣。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他发了发呆,自己这是又穿回来了……?


三个月前,叶修无意间点进了一本小说"[all周]小周是个万人迷″,看了几张之后被雷得里焦外嫩。然后外面正好劈下来一道闪电,叶修被眼前这一片白光给迷茫了,眼睛在醒来的时候就来到了那本小说世界。


然后……就是他再也不想回忆的故事。


王大眼天天在那边有意无意的撩小周。


张新杰天天对小周暗送秋波。


黄少天也不粘着他了。而是转而向小周投怀送抱,跟个树懒似的耷在枪王大大的身上。(叶修终于明白在原来的世界的时候黄少天天天勾着他大家一副被辣到眼睛的模样是怎么回事了,这两个给里给气的人是谁?)


而喻文州……也不管什么剑与诅咒的了,和黄少天在私底下暗潮涌动。明明是一队的人却干着分队的事。


江波涛……他不想说了,光是被他逮到的就有好几次在揩人家的油。


至于他的老弟叶秋,说出来你肯定不信。明明是一个总裁,却比保洁阿姨跑的都要欢,而且一过来连和他这个哥哥虚情假意的招呼也不肯打了,直奔周泽楷,各种不着痕迹的撩和揩油。面对着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叶修只觉得这是一个噩梦。


但是大家都一致莫名其妙的认为他也喜欢周泽楷。 于是叶修也成了他们的情敌。


面对这种多角关系,叶修表示沉默,然后出去抽了几包烟。默默地冷静下来。


所以……他这是穿到了以小周为中心而展开的同人文里喽?


想起那本书的设定,全员都爱小周,欧麦尬的……


之后的一切叶修不想回忆。


他只想泪流满面的跪在地上,然后狂抽几包烟,多吃几包泡面,多杀几个怪。


当然这一切都是不重要的,貌似他现在又穿回来了,革命终于成功了!


哦,天啊!真是太棒了!


正常的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黄少天叶秋江波涛等人……哥来了!


然而心中还没来得及欢喜几秒,就感觉到有一道冰冷的视线在自己身上划过几秒,不对,好像不是一道,而是无数道。


一回头,赫然是他以为已经变正常了的 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黄少天叶秋江波涛等人。


笑容还未消去,泪却已经涌上心头。


你大爷的,还没回去!


他现在很想掏出烟来抽一抽冷静一下。


"前辈刚刚在会议室的时候莫名其妙昏倒了,所以我们把前辈送来就医了,前辈还好吧?"


这一大堆长句子自然不是周泽楷说的,而是那个心脏喻文州说的。


所以怪不得开头的时候叶修误以为自己又穿回来了。


因为他穿越过来的前几秒钟,他就是陷入了昏迷的,他还以为自己又回去了,然后大家把他运到医务室来了呢。


心如死灰。


又要看这一大堆人修罗场了。


"没事,你们继续去训练吧,我在这边坐着就好。"


叶修其实已经没事了,但是他真的不想出去看到这一大波人虐狗并且把他当做情敌,于是就打算在医院这边好生安顿下来。


"前辈……"


乖巧的后辈用担忧的目光看着自己。


叶修毫不心虚。


"没事了,小周回去训练吧,加油。"


"既然前辈都说没事了,那我们就走吧。"


又是喻文州。


但是周泽楷却执意要留下来。


"我来照顾前辈。"


其他人暗自嫉妒。一边却又不希望周泽楷留下来。要是让他们擦出点火苗可就不好了。于是这个时候,黄少天莫名其妙的被推了出来。


"没事,我和老叶最熟,我来照顾他吧,就不麻烦你了。"


周泽楷张了张嘴又不好反驳,于是只好委屈地离开了,在离别前,叶修好像还在他的眼中发现了一思微不可查的委屈以及不情愿。


算了,估计是他的错觉吧。


本来文中也没说小周对谁有爱慕之情啊,肯定是他看错了,对的。


"嘿嘿,你留下来肯定是为了泡小周吧。"


这边黄少天还在得意洋洋,仿佛识破了叶修的诡计。然而天地可鉴,叶修真的没啥诡计。


然后少天就收到了来自叶修的疑似看智障般怜悯的表情。


但是黄少天并没有在意。


"嘿嘿嘿,被我们看出来了吧,不过我真倒霉,为什么偏要我留下?真是太过分了,他们现在肯定在花前月下,诶……"


果然,即使到了另一个世界,黄少天依旧是黄少天,还是那个原汁原味的话痨。


叶修认自己的耳朵饱受摧残了几分钟之后,终于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的话。


"行了,行了,说够了没有?"


"哼哼哼,被我戳破心事了吧老叶,唉,谁叫我是如此的英俊潇洒聪明伶俐,都怪剑圣实在是太机智了……"


——


"前辈好些了吗?"


叶修在刷手机时收到了小周的消息。


他心中一暖,虽然周泽楷成了万人迷,但是他的确是这个联盟除了自己以外的为数不多的正常人。


"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前辈,你喜欢我吗?"


叶修乍一收到这条消息微微一愣,差点以为周泽楷被盗号了。然而细想想的确很有可能。毕竟联盟的那群人虎视眈眈,偷偷的顺走了小周的手机然后用小周的号发消息给自己也的确很有可能。来试探一下情敌嘛。


但是不管是不是试探,他的答案都只有一个。


"不喜欢。我对你只是那种,嗯,怎么说呢,前辈对后辈的关怀……不过虽然我是这种情感,但是别的人可都不一定了。小心自己被吃干抹净啊。"


叶修手速飞快,发出了这则消息。


周泽楷回复也很快。


"我知道,但我都不喜欢他们。"


"?"


——


晚风吹拂过两个人的面庞。


周泽楷忽然单独把他约出来,说是去散步。


叶修此时已经快忘了前几天的那则意味不明的消息。眯着眼睛享受晚风。


周泽楷却忽然发话,声音又轻又温柔。


"前辈,我喜欢你。"


他的目光满是坚定,还有一些腼腆和羞涩。手都不知道该往哪边放,手足无措的可怜么一样,配上那张帅脸有点搞笑。


叶修一脸呆滞模样。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小周在原来那个叶修在的时候是对叶修没有感觉的,就只有后辈对前辈的濡慕。然后叶修穿过来之后朝夕相处之间产生了感觉,于是就告白啦!


这种感觉有点像是"诶,其他人都喜欢我,但就是你,如此与众不同,居然不喜欢我。真是个特别的人啊"。


评论(7)

热度(53)